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学科专业
 专业简介 
 一流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学科竞赛 
 英语应用特色培育学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专业>>一流专业建设>>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2022-03-14 09:34  

2022年3月13日下午,为进一步完善和修订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我院再次开展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

论证会在播馨楼301室准时进行,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胡瑾主持,质规处处长蒋冰清、副处长李国强,外国语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组核心成员及英语专业教研室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进一步完善和修订工作展开。首先,参会领导向专家汇报了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对现行人才培养方案运行中丞待完善的方面提出疑惑和问题,主要集中在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期间遇到的困难,专业认证对人才培养方案的新要求等一系列问题。专家们认真听取了汇报,对老师们提出的疑惑和问题逐个进行了解释,指导如何计算培养目标与毕业要求达成值,设置合理的课程体系,修订课程大纲。老师们茅塞顿开,受益颇丰。

(文:彭惠芬)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