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学科专业
 专业简介 
 一流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学科竞赛 
 英语应用特色培育学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专业>>一流专业建设>>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2届研究生复试模拟面试
2022-03-28 16:22  

3月26日下午3:00-4:30,外国语学院2022届研究生复试模拟面试在播馨楼301教室举行。2018级7位成功晋级复试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模拟面试,2019级15位学生代表全程观摩学习。面试由丁志斌教授和刘晓东博士主持,阳立新书记、卿逸豪副院长、罗嗣安副书记和考研班班主任罗立斌老师参加。阳立新书记致开场词,祝贺所有进入复试圈的外院学子取得好成绩,也祝愿2019级正在备考的同学得偿所愿。随后,丁志斌教授和刘晓东博士就考研复试的环节、要点和注意事项给出了专业的指导意见。接着,7位同学依次进行模拟面试,包括自我介绍和回答问题两个环节,面试老师根据每位学生的表现给出了中肯的建议。最后,丁志斌教授、刘晓东博士和罗立斌老师就面试中容易忽略的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

通过本次模拟面试,同学们体验了真实的面试流程,感受了面试中无法避免的紧张情绪,也发现了自己尚存的不足和问题,受益良多。祝愿所有进入复试的外院考研学子成功上岸!

文图:罗立斌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