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学科专业
 专业简介 
 一流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学科竞赛 
 英语应用特色培育学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专业>>一流专业建设>>正文

2022年外国语学院考研表彰大会暨考研经验交流顺利举行
2022-04-27 11:33  

4月26日下午,2022年外国语学院考研表彰大会暨考研经验交流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播馨楼406举行,学院党政领导、优秀教师代表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共1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阳立新书记致开场辞,他的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让同学们收获了考研路上的动力和信心。随后,阳立新书记、胡瑾院长、卿逸豪副院长、罗嗣安副书记为2018级考研上岸同学颁发奖状和奖金。考研表彰后,今年上岸的9位同学分别从不同角度做了经验介绍,给学弟学妹们留下了宝贵的经验财富。最后,这几位同学和教师代表共同回答了其他年级同学的提问。此次活动鼓舞了我院考研学子的士气,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收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为进一步推动外国语学院学风建设,帮助更多的同学通过考研实现自己的梦想,外院领导班子一直全力支持考研工作。今年,学院规范了考研管理工作机制,还将改善考研自习室条件,举全院之力为考研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相信在全院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考研工作一定会更上一层楼!(文图罗立斌)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