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质量监控
 考核制度 
 评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质量监控>>评估动态>>正文

清除“课桌文化” 外语学院朱倩老师自制清洗液有奇效
2019-11-27 11:34  

  1125日,外国语学院学工办朱倩老师在组织19级学生会干部开展清理“课桌文化”活动时,发明的课桌清洗液有奇效。

“课桌文化”在我们大学生身边并不陌生,大部分的课桌经过几代学子们的精心“创作”,已成为满面疮痍的“麻子脸”。如何有效清除课桌“麻子脸”也成为各高校的一大困惑。清洗难以彻底,重新油漆成本太高。外国语学院学工办朱倩老师通过网络查询和多次实验,终于找到了“课桌文化”清洗液的神奇配方和使用方法(水+酒精+洗洁精勾兑后倒入桌面浸泡1分钟,配洗衣粉刷洗)。然后,迅速组织学生干部对播馨楼各教室的“课桌文化”进行清理。经过2小时的洗洗刷刷,那些曾久久停留在课桌上的光怪陆离的变形汉字、英文、夸张的图画等都被彻底清除,所有课桌洁净如新。

此次“课桌文化”清理活动,旨在清洁美化教室环境,倡导校园文明新风,为迎接12月初教育部专家来校开展本科审核评估,具有重要意义。

图文:外语学院学工办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