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质量监控
 考核制度 
 评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质量监控>>评估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审核评估迎检学生管理推进会
2019-11-22 11:32  

为了更好地迎接审核评估工作,1120日中午,外国语学院于播馨楼406召开审核评估迎检推进会。党总支副书记刘莉,辅导员龙立平、周雄、朱倩老师,171819级各班班委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首先,副书记刘莉对我院10月份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强调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要求各位同学要有集体意识、大局意识,要求学生们要将爱校情怀深植于心,注意文明养成;作为学生干部、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审核评估中展现我院学生的优良学风,为学校增光添彩。随后,由辅导员龙立平、朱倩分别对审核评估知识的学习考试,学风建设、文明养成、寝室和教室卫生等方面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本次会议,提高了学生对审核评估重要性的认识,有利于进一步推进我院学风建设,为迎接审核评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IMG_256

IMG_256

(图为会议现场)

: 朱倩、李子怡

                                                                 : 欧阳蓓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