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质量监控
 考核制度 
 评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质量监控>>评估动态>>正文

课堂教学质量月 杨蔚老师上示范课获得好评
2019-05-24 11:51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课堂教学研究,切实提高课堂教学的实效性和有效性,充分发挥骨干教师在教学中的引领、示范和榜样作用,52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举行课堂教学质量月第四次示范课活动。本院教学比武一等奖获得者杨蔚老师为全院教师上了一节语言生动、主题鲜明的示范课。校督导周巧红教授、李润强副教授、外国语学院张点副院长和刘莉副书记以及外国语学院其他教师共十余人参加了本次听课、评课及课研活动。杨蔚老师的课设计巧妙,生动活泼,一气呵成,和学生互动配合默契,课堂气氛活跃,展示了我院教师的风采。课后在刘莉副书记的主持下,各位督导和听课的老师们一起开展评课,并就教学过程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研究,让示范课真正落到实处。

外国语学院的示范课活动不仅展示了学院优秀教师独特的教学思想和教学风格,也为听课教师提供了向青年骨干教师学习的机会和交流的平台,同时为学院开展“研课磨课”教学提升活动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杨蔚供稿)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