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质量监控
 考核制度 
 评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质量监控>>评估动态>>正文

校长刘和云带队到外国语学院开展审核评估现场督导
2019-05-24 11:54  

    5 23 日上午,校长刘和云带队一行 7 人对外国语学院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开展了现场督导。一到播馨楼,刘和云校长一行首先走进教室进行听课看课以及对实训室现场检查,随后在 301 会议室开展督导工作。院长胡瑾从一流专业建设、师资队伍、课堂教学等方面对我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督导组成员现场查看了各项材料,并仔细询问了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最后,督导组成员对各自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整改建议。

刘和云校长就我院毕业论文工作和以学科竞赛促进学风的办学特色等方面提出了指导建议,并充分肯定了我院以专业服务地方建设所做出的努力。

胡瑾院长感谢刘校长对我院审核评估工作的鼓励和指导,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重视对问题的整改,做好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

d:\Documents\Tencent Files\274864474\Image\C2C\D2BA98237B956A694E5EC7BA1DF52F1C.jpg

d:\Documents\Tencent Files\274864474\Image\C2C\5044E55F7B0FBBC869CC0C21DD28B921.jpg


                                                                                              (刘立群供稿)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