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质量监控
 考核制度 
 评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质量监控>>评估动态>>正文

重学习,强指导,推进审核评估工作
2019-06-05 18:01  

 2019 6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商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校第一轮检查迎评工作的安排部署。会上院领导认领迎评任务,班子成员就“外国语学院2019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支撑材料目录及清单”初稿内容逐条确认,通过删减或增补完善目录清单。

201964日下午,卿逸豪副院长召开2016-2019届所有毕业论文指导教师专题会议,组织学习教务处下发的“关于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其整改建议”文件,要求参照“本科学生毕业论文(设计)检查要求表”对这三届的毕业论文进行自查与复查,并填写“本科学生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自查登记表”和“本科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复查登记表”,自查要求于613日前完成,复查630日前完成。

对于2019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外国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教师全员动员全员参与,审核评估迎评工作一直有组织有计划有序进行。(卿逸豪供稿)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