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质量监控
 考核制度 
 评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质量监控>>评估动态>>正文

刘和云校长率国际交流中心黄敏来我院指导工作
2019-09-06 11:30  

201995日下午,刘和云校长率国际交流中心黄敏副教授来我院指导工作,我院全体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校长刘和云首先介绍了学校党委的意见,为了帮助外国语学院克服张点副院长外出读博,人手不足的困难,学校决定派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黄敏副教授来学院协助审核评估工作,直至评估结束为止。同时,刘校长对我院前期的审核评估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众志成城,厚积薄发。继续发扬学院优良传统,加强学风建设,创新性地开展学生工作。二、深入打磨专业办学特色,加强学科竞赛及社会服务,提高社会影响力。三、鼓励教师科研发展,多思路开展学院建设,为审核评估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院长胡瑾代表学院向校长刘和云表态,感谢校长对我院工作的指导,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一定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供稿:阳青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