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社会服务
 娄底市翻译协会 
 社会服务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团队>>正文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2023年5月BEC考试入校要求
2023-02-13 13:42  

为确保考生顺利参加考试,请所有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参加BEC考试的考生了解并遵守以下规定:

1、请考生携带与报考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纸质版BEC考试准考证参加考试。

2、考生进入校园只限考试当日,其它时间不得“以熟悉考场”为由进入校园。考试结束后,考生须直接离开校园,不得逗留。送考车辆及亲友一律不能进入校园。

3、出现以下情况的考生不能进入校园参加考试:

(1)未按要求佩戴口罩;

(2)两次体温检测≥37.3℃;

(3)考试日或考前3天确认为新冠病毒感染者或者出现发热(体温≥37.3℃)、干咳、呼吸困难、腹泻、肌痛、乏力、嗅味觉减退等流感样症状。

4、考生须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确保有足够的时间完成体温检测、身份证和准考证核查工作,按时进入考场。

5、进入考场时,考生须将打印并手写签字的湖南人文科技学院BEC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交给工作人员。

以上规定如有变化将及时更新并另行通知,如有疑问,请致电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考点咨询电话:0738-8325095。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BEC考点

2023年2月12日

考试地点: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播馨楼

附件:湖南人文科技学院BEC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

附件【附件:湖南人文科技学院BEC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