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质量监控
 考核制度 
 评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质量监控>>正文

外国语学院师生服务“湘博会”
2019-09-20 18:21  

金秋九月,湖南省第十届农业机械、矿山机械、电子陶瓷产品博览会(简称湘博会)于917-19日在娄底市体育中心举行。外国语学院100余名师生在我院院长胡瑾和党总支副书记刘莉的带领下,为“湘博会”提供指引、接待、语言翻译等志愿者服务。

在本届博览会上,我院师生热情接待了来自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外宾,为近3万多名代表提供了服务。志愿者们为外宾们详细介绍了本地文化,通过与宾客们深入的交流,积极宣传和推广本届博览会的各项产品和技术为展会的商户们和外宾洽谈商务合作提供了便利。

02CB92FE51803B3B15EEF5024F88E351

(图为我院100余名师生参加湘博会的合影)

IMG_256

IMG_256

(图为在现场担任翻译的老师和志愿者)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立足娄底,本着服务当地、服务社会的目的,深入对接地方优势特色产业和国际交流活动,培养应用型外语人才,充分发挥外语专业综合优势,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翻译志愿者活动。

                                         

                                                图文:周雄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