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质量监控
 考核制度 
 评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质量监控>>正文

校长刘和云带队到我院开展第二轮审核评估现场督导工作
2019-08-06 10:01  

85日上午,为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我校党委委员、校长刘和云一行8人来到我院开展现场督导工作。

首先我院院长胡瑾从问题整改情况、自评报告、人才培养方案及教学大纲、课程考核与毕业论文(设计)、暑假磨课、实验实训、课程资源建设等方面作了汇报。随后督导组进行了现场督查,专家们现场听评我院教师磨课情况、深入实验实训室、档案资料室,查阅了相关资料和网站建设,最后各督导专家反馈了督查情况。

刘和云做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审核评估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我们加强对学院办学特色的提炼,大力推进课程教学和考试改革。

我院党总支书记申忠明、院长胡瑾代表学院感谢专家组对我院提出的建议,并表态,外国语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举全院之力全力以赴做好审核评估迎评工作。

       刘和云校长点评我院教师磨课现场

                     专家组现场检查

            专家组现场反馈

图文:阳青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