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质量监控
 考核制度 
 评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质量监控>>正文

经验交流共促成长
2019-07-12 16:34  

为了提高班主任队伍的整体素质,给老师们搭建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探索班级工作的新方法,取长补短,切实解决班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共同提高教育学生和管理班级的能力,20197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播馨楼406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班主任表彰会暨学生管理工作经验交流会,刘莉副书记主持会议,刘铁锋副校长、学工处领导、外国语学院领导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五位优秀班主任结合自己的日常工作,根据自己的班级情况和工作经验,用一个个真实、鲜活的典型案例,就如何发挥班干部作用、关爱每一位学生、重视学生养成教育、培养学生优秀习惯等经验做了介绍,令大家深受感动和启发,会场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

最后,刘铁锋副校长对班主任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乐于吃苦、勇挑重担,心系学生、服务学生;二是希望大家多看到学生身上的闪光点,进行启发鼓励,激发学生的进取心,从而使每个学生都能成功;三是希望大家做学生的思想向导、行动楷模,再接再厉,继续为学校做出贡献。

此次班主任表彰会暨学生管理工作经验交流会,使每位班主任都有所得,有所思,是一次思想的碰撞,是心与心的交流,是快乐的分享。此次交流会既拓宽了大家的知识,开阔了眼界,又起到了增进感情和友谊,相互学习借鉴的目的,对于提高班级管理的针对性、实效性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mmexport1563068249945mmexport1563068377474mmexport1562918285573mmexport1563067730080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