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质量监控
 考核制度 
 评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质量监控>>正文

外国语学院课堂教学质量月活动 王菲老师上示范课
2019-04-26 15:16  

425日第一节课,王菲老师在播馨楼406给老师们上了一堂英语听说课的示范课,全院没课的老师参与了听课评课。课堂结构清晰,教学环节紧凑,将听说能力的训练融为一体,重难点突出;教师围绕教学目标设置了多种教学活动,课堂气氛活跃;批判性思维的训练、情感教育的渗透贯穿了整个教学过程。听课的老师们也对某些课堂细节的处理提出了建议,如板书的设计、学生展示的方式等。

总体说来,王老师的示范课上得很成功,听课的老师通过观摩学习能够对自己的课堂进行反思。

此次示范课是外国语学院课堂教学质量月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观摩、研讨、交流,发挥优质示范课的示范作用,为广大教师提供教学交流的平台。

IMG_5339

图文:禹逸群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