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质量监控
 考核制度 
 评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质量监控>>正文

质监处领导深入大学英语课堂看课评课
2019-04-25 17:11  

   4 24 日上午,质监处处长陈勇、副处长李国强等一行人深入到致远楼对大学英语课堂进行看课评课,外国语学院胡瑾院长、申忠明书记等院领导以及教学督导、教研室主任全程陪同。

  在分别看过刘江华、李艳、潘虹等六位老师的课堂教学后,陈勇处长认为老师们普遍精神饱满,与学生互动好。建议外国语学院对于公共课可以进一步摸底,对不同的老师和不同的专业以及同一个老师和不同的专业做交叉分析,加强课堂学风建设。李国强副处长则在看过老师使用智慧教室教学后,认为老师们的课堂教学秩序都很好,但还可以从教改的理念入手,调动学生积极性,采取小组讨论式教学,打造让专家眼前一亮的课堂。

  此次看课评课活动主要是配合教务处的课堂教学质量月活动,有助于提高我院的课堂教学质量,淘汰水课、打造金课。为我院下一步的迎评工作拓宽了工作思路。

d:\Documents\Tencent Files\274864474\Image\C2C\909117FFE3DD11B3E8DC5E13974F4DD3.jpg


(文:刘立群;图:禹逸群)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