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教学工作
 教学制度 
 课程建设 
 教研室建设 
 考试管理 
 教学安排 
 实践教学 
 英语二课堂 
 教学条件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英语二课堂>>正文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第十届英语戏剧大赛决赛
2020-12-07 15:22  

  2020年12月4日晚,第十届英语戏剧大赛决赛如期举行。

   诙谐幽默的唐僧,孤独冷傲的野兽,美丽善良的灰姑娘,睿智典雅的甄嬛……每一个角色都令人耳目一新。经过评比,《三打白骨精》荣获一等奖;《美女与野兽》和《傲慢与偏见》获二等奖;《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灰姑娘》和《甄嬛传》获三等奖。四名学生荣获“最佳演员”称号,分别是潘卓(饰演唐僧),罗蕙敏(饰演野兽),李雨甜(饰演贝内特夫人),盛思威(饰演祺贵人)。

品味戏剧魅力,演绎经典文化;营造和谐校园,彰显创新精神。戏剧大赛展示人文学子的风采,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届大赛吧!

图文供稿:李艳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