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快讯>>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上学期团总支学生会
2022-06-14 10:42  

6月12日晚,外国语学院于播馨楼406开展本学期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述职评议大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嗣安及全体辅导员、团学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为活动现场)

会上,辅导员曹瑜虹首先肯定了过去一年里学生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就本学期各部门工作进行简要回顾总结,希望全体干部同学不忘初心,尽职做好每项工作,并借由此次述职大会反思总结、不断进步。

                     (图为曹老师发言)

接下来,学生会12个部门部长相继上台就本部门日常工作、特色做法以及部门干事培养情况进行述职汇报,回顾过去一年的成绩与收获,总结经验与教训。

                  (图为部长代表发言)

随后,主席团团副上台述职,分别对其分管部门本学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发言,肯定了各部门在足球赛、排球赛、健美操、百人集体舞等工作中的付出及努力,同时也指出学生会缺乏集体荣誉感、部门之间和部门内部缺乏交流等问题。

                (图为主席团团副代表发言)

在听取全体团学干部述职点评后,副书记罗嗣安做了总结发言,对于全体学生干部在本学期工作尤其是疫情大考中的表现给与高度肯定,充分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担当与责任。同时,希望全体干部注重坚持的可贵品质,积极发挥主动性和创新性,利用学生会这个平台成就自我。

                (图为罗书记发言)

图:宣传部    文:贾靓

一审:湛林、封茜   二审:曹瑜虹    三审:罗嗣安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