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快讯>>正文

以诚为本,与信同行———“诚信伴我成长”主题团课
2022-05-30 15:15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把促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作为学生资助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外国语学院于5月22日组织2021级全体同学开展“诚信伴我成长”主题团课。

团课伊始,主持人以“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为切入点,向同学们阐释诚信的含义。紧接着,主持人通过视频形式向同学们宣传资助及助学贷款政策,普及征信、防范金融诈骗等方面的相关知识,引导同学们珍爱信用,理性消费,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消费观。最后,同学们纷纷分享自己的心得与体会,团课在其热烈的讨论与交流声中落下了帷幕。

诚信是当代学生立身为人、成长成才的必备品质。本次团课的开展,对于推动我院学生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诚实守信的校园环境,强化资助工作的育人成效,增强学生的诚信责任意识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

                   (图为团课现场)

图文:刘浩然

一审:湛琳、封茜    二审:周雄     三审:罗嗣安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