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快讯>>正文

携手同行,守人文花田
2022-05-30 15:13  

天空飘着丝丝细雨,叶子上沾满小雨滴,空气格外清新,到处弥漫着芳草香味。为使本次劳育实践活动更加有序、顺利的进行,外国语学院2021级全体学生,来到播馨楼、百全楼等绿化带开展守望花田活动。全体同学在整个劳育活动过程中埋头苦干,团结协作,认真清扫其中的枯枝败叶和杂草,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使每一片落叶都有了自己的归宿,滴滴汗水都充满青春活力。同学们脸上洋溢着笑容,展现出他们对劳动的热爱以及对校园优美环境的热爱。

守望花田看似是一件简简单单的小事,但正是这一件小事让我们能在美好的校园环境中沐浴阳光、汲取营养、增长知识。让我们一起携手,守护人文花田,共筑人文美好明天!

                         (图为活动现场)

图:周芊   文:和文萍

一审:湛琳、封茜    二审:周雄    三审:罗嗣安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