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快讯>>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子守望花田3月(2期)
2022-03-30 14:49  

2022年3月29日,天气晴朗,明媚的阳光穿过树叶的缝隙,星星点点的洒在草坪上。外国语学院21级全体学生在明德楼,播馨楼,百全楼等绿化带组织开展了“守望花田”劳育实践活动。

整个花田劳育活动现场弥漫着活泼、团结、奋进的氛围,同学们有的用扫帚扫落叶,有的用手拔野草,有的用车装垃圾……在场的所有同学都以最大的热情参与到其中,不放过花田的任何一个死角。经过几小时的共同奋战,地上的落叶没有了,花圃中的杂草消失了,打扫过的校园焕然一新。最后“守望花田”活动圆满结束。

“一花一木皆有情”,只有我们亲近它们,守护它们,才能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才能让我们的生活充满生机。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同学们的劳动环保意识,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能力。外国语学院的学子们既守望了一方花田,也构建了美好校园。

                       (图为活动现场)

图:周芊,何佳其

文:和文萍

一审:湛琳、封茜   二审:周雄      三审:罗嗣安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