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快讯>>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子守望花田活动(二)
2022-03-26 15:15  

春季万物复苏,外国语学院2021级的同学们进行了本周的守望花田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同学在班委的带领下来到播馨楼、百全楼、明德楼附近的绿化带进行清理打扫。在打扫的过程中,花田里的枯枝败叶、疯狂生长的杂草,在同学们坚持不懈的努力下都丢盔弃甲,无处遁形。微寒的春风拂过脸庞,同学们都很认真的把垃圾清理干净,并时不时的欣赏下校园内花开的美景。尽管劳作十分辛苦,但同学们都兴致盎然,整个过程充满了青春的朝气。最后,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守望花田活动圆满结束。看着焕然一新的花田,同学们的幸福感油然而生。

本次守望花田,使我们校园环境更加干净整洁,培养了同学们热爱劳动的高尚情操,加强了劳动技能,促进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对劳动精神的尊重与崇尚。

                       (图为活动现场)

图:何佳其、和文萍

文:杨茹雪

一审:湛琳,封茜   二审:周雄   三审:罗嗣安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