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快讯>>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兼安全大巡查
2019-09-03 08:21  

91日晚1930,外国语学院在播馨楼105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申忠明、副书记刘莉、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申忠明书记对我院前期征兵入伍和专升本学生入学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我院学风建设、安全教育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建议。然后,我院副书记刘莉就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一要加强我院学生的文明养成教育;二是清查学生返校和寝室内务整理情况,严查校外住宿和晚归;三是重点关注学生的心理动态,做到“五早”;四是提醒学生及时缴费等事宜。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分队下寝室进行寝室安全大巡查。

通过此次会议和巡查,进一步夯实了我院的安全基础管理,提升了我院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消除了各种安全隐患,为学生保驾护航。

webwxgetmsgimgIMG_256IMG_256

webwxgetmsgimg (1)

                                                    图文:周雄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