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快讯>>正文

为梦拼搏,青春无畏
2019-09-12 08:20  

  2019 9 11 日,外国语学院于匠成楼报告厅召开 19 级新生见面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申忠明、院长胡瑾、党总支副书记刘莉、副院长卿逸豪、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黄敏以及办公室成员、辅导员、我院博士老师、全体新生班主任和 19 级新生。会议由副书记刘莉主持。

会议伊始,申忠明书记向新生们致欢迎词,并从六个方面总结介绍了我院的办学成就与特色文化,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要志存高远,请将个人梦想与中国梦紧紧联系起来;不忘初心,系好大学的第一粒纽扣;善于与人相处,掌握好属于自己的大学生涯。紧接着,优秀班主任代表罗立斌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忙起来、有目标、坚持下去的大学生活关键词,对全体学生的未来发展寄托了无限的希望。随后,由老生和新生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学子敢于挑战自我、奋发向上的决心。最后,由胡瑾院长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院情介绍,分享了昨日教师节毕业学子对外国语学院的感谢信,同时对19级的新生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更快地适应环境;二是希望同学们刻苦读书,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三是希望牢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做善良、诚实、文明、有责任感的人。

本次新生见面会不仅使在座的新生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明确了自己的人生责任,更为新生们在大学的发展道路上指明了方向,为美好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QQ图片20190911181302                                      

QQ图片20190911172930          

(图为会议现场)

: 徐婷、周雄   : 李嘉旺、朱倩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