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快讯>>正文

感恩遇见 青春续航
2019-06-04 15:37  

           

  63日晚,外国语学院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举行了以“感恩遇见青春续航”为主题的2019届毕业晚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申忠明、院长胡瑾、党总支副书记刘莉、副院长卿逸豪、办公室主任阳青、辅导员周雄以及毕业班全体班主任老师、青年专任教师莅临本次晚会。

晚会伊始,全体师生一起观看了毕业班级的影像资料。视频记录了毕业生们从青涩走向成熟的每一个细节,记录了他们对大学生活的深刻总结和感慨。接着,胡院长对毕业生表达了美好的祝愿以及对在校生的殷切希望。随后,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对母校多年来的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给学弟学妹们分享学习和生活经验。毕业生家长代表也向老师给予最真挚的谢意。接踵而至的吉他演奏、音乐剧表演、班级合唱等精彩绝伦的节目给观众带来了一场难忘的视听盛宴。最后,毕业晚会在观众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时光荏苒,满载着学识与对未来的期待,又一批学子即将迈出学校的大门,让我们一起祝愿他们砥砺前行、前程似锦。

.1cc7494991bbe8b546b54d44b43ecb40c9676bf4d8be2cf9df72b3b5c65e75

2cc2646d72a97d674c5d1bcb5e52433fbc72ee88d2e9632d36fabdd36fa1a2

                                             图为活动现场

                                                   文:潘文娟、周雄

                                                   图:潘文娟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