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快讯>>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9届毕业生教育活动
2019-06-06 15:35  

在毕业之际,外国语学院于201964日在播馨楼召开了2015级毕业生教育活动。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周雄老师主持了此次会议。

本次大会主要就毕业生们档案派遣、离校系统是否通过、生源地助学贷款和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等问题给学生们做详细解读。同时,周老师勉励忙于找工作与毕业论文的同学们,希望大家能专心投入到状态中,互相团结,不忘师恩,努力为梦想而奋斗。
 
此次大会消除了学生们临毕业时的许多问题与困扰,使毕业生们能安心、专心的度过大学里的最后时光,快乐、积极地迎接毕业与开启未来崭新的篇章。周雄老师的耐心与鼓励也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决心与信心。

:周雄

   :潘文娟、周雄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