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快讯>>正文

我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巡查指导
2019-06-06 15:30  

201965日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申忠明、党总支副书记刘莉、辅导员老师周雄进行了寝室巡查。

首先,二位书记来到阳光公寓毕业生的寝室,引导教育毕业生站好最后一班岗,文明离校;对没找到工作的同学给予关心,并积极给他们介绍工作单位;看望慰问了我院今年即将应征入伍的二位毕业生同学,赞扬他们听从党和国家的召唤,心系国防,携笔从戎的爱国情怀。最后,两位领导和辅导员老师还巡查了部分肄业生寝室,温馨提醒学生:必须遵守寝室的各种规章制度,努力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和居住环境。

:  

:韩一心、周雄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