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快讯>>正文

筑梦青春,追梦成长
2019-05-16 17:00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学生心理保健、相互关怀与合作共赢意识,营造健康向上的班级氛围,同时响应我校“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活动的号召,2019515日晚,外国语学院在播馨楼开展了以“筑梦青春,追梦成长”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活动。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莉老师、辅导员周雄老师、周红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各班由心理委员向同学们介绍此次班会目的和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心理委员通过PPT解说、播放心理健康视频、做游戏等形式为大家展示了常见心理问题及案例分析,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学习观和恋爱观。其次,同学们敞开心扉,分享彼此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烦恼和情绪排解小技巧,预防心理疾病。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班会有利于疏通个人的心理障碍,有利于加强同学之间的心理沟通,对大学期间的健康学习生活有很大帮助。心理委员对此次班会活动作出总结,主题班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null69737d247f35fce7null7810e4bf3d42ec0d

图:徐婷

文:周红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