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快讯>>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本学期的第二次生活会
2019-03-29 11:57  

2019323日,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在仙女峰组织农家乐野炊活动,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周雄老师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生活会。

此次生活会在辅导员周雄和我院主席团的带领下有序开展。活动前,各组成员分别派出代表购买食材,并提前到达活动地点。活动中,学生会成员们相互合作、各司其职,共同分享美味佳肴与劳动的成果。活动结束后,学生会组织同学们合影留恋。本次生活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生活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而且体现出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成员们之间的团结与凝聚力,为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互动平台。

                               

                         QQ图片20190323222211

                             文:周雄   黄腾洲

                                                 图:李嘉旺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