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快讯>>正文

激扬青春舞动奇迹
2019-03-26 11:44  

  2019325日晚,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于图书馆二会议室举行第三届健美操大赛总决赛,院党总支书记申忠明、党总支副书记刘莉、学工办主任龙立平、办公室主任阳青、辅导员周雄、青年教师潘虹、肖婷莅临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大赛伊始,由各位参赛选手集体亮相带来的T台秀将比赛拉开序幕。紧接着,一支拉拉队队舞带动全场动感的氛围,选手们跳跃着、微笑着将健美操的活力与青春展现在大家面前,赢得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主持人与观众互动进行小游戏将气氛带到高潮,拉拉队队长帅气的舞姿更是征服了全场观众。整场比赛激烈而紧张的进行,选手们以明快奔放的动作,鲜明的节奏感展示了力与美的结合,给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最后,各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和证书,为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外国语学院青春激扬的风采以及激情四射的面貌。让我们一起用音符跳出生命的旋律,用活力舞出美丽的青春!

2019-03-25 23:10:47.202000                                              

                                         

                                           

                                                             :徐婷                

(图为比赛现场)                          

  :周雄  李欣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