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快讯>>正文

活力青春 歌声飞扬——2018年度外国语学院英文歌曲合唱大赛
2018-12-06 15:35  

2018年12月4日晚,外国语学院“221晨间职训”成果展之英文歌曲合唱大赛在逸夫楼音乐厅拉开帷幕。外国语学院2017级、2018级14个班级近5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铁峰教授,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谢柳,学工处处长刘红燃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申忠明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刘莉,副院长卿逸豪,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张点,专任教师刘欣磊,院全体学生辅导员及学校与各学院主席团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一首来自《幻乐之城》星空与音乐交织的《City of stars》奏响比赛旋律。深情的伴舞,温暖的旋律,Five hundred miles》柔软了听众的心,而同样演绎思乡之愁的far away from home》,则以欢快激昂的曲调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无法成为超级英雄,但愿能守护所爱,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娓娓道来。感恩陪伴,感谢师友家人的支持, You rise me up》A Little love》温情诠释。人生充满坎坷,或迷茫或疲惫,但最终我们冲破藩篱,直济沧海,《Unpredictable》、《Say something》、If I stay》Hey Jude》见证这一系列的心路历程。通过视频追忆曾经一同已经度过的大学时光,铭记青春,Yesterday once more》、《Take me to your heart》、Flash light》My love》系列歌曲致敬经典,引发观众情感的共鸣。谢柳部长深受感触,在节目点评环节声情并茂地为大家演唱了大学毕业典礼上的英文合唱歌曲《斯卡布罗集市》,引爆全场气氛。谢部长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意义,指出本次英文歌曲合唱充分地展示了外国语学院“221晨间职训”的成果,体现了外国语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优良学风。

经过激烈的角逐,17级商二获一等奖,17级英教及17级英三获二等奖,17级商三、17级英二 、18级商二获三等奖,比赛在合影留恋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促进了我院学生的专业学习,加强班级凝聚力,提升学生综合能力,更为每一位学子留下一段青春的美丽回忆。

     

:曹 瑜虹    图:廖远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