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快讯>>正文

外国语学院和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你好,时光”活动
2018-11-19 17:24  

                   

  20181117日上午,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创新创业部和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创新创业部联合举办的“你好,时光”特色活动在致远楼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分为两轮,第一轮由“中华小曲库”、“正话反说”、“跳房子”等小游戏组成,过关即可盖章,章多组胜。第二轮围绕主题珍惜时光采用视频、图文等方式进行了小组展示。活动中,各组同学积极地投入到游戏中,气氛十分活跃。第二轮的小组展示活动中,各参赛小组带来了他们精心准备的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突出。

此次活动增加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广阔的交流平台。

文: 宋婷玉

                                图: 王西凤

           

            (决赛参赛人员与工作人员合照)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