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快讯>>正文

2018年下学期外国语学院学生干部座谈会
2018-11-07 15:19  

20181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申忠明与院学生分会主要学生干部在播馨楼307开展了一场以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为主题的学生干部座谈会。
   申忠明书记首先表明学生干部身份仍是学生,必须做到以学为本。同时,又指出学生干部经验能促进学生成长,与提高情商、锻炼身体公认为大学必做三件事,充分地肯定了学生干部经验的重要性。随即,申忠明书记听取了学生干部的工作述职以及在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王帆、刘艳平等7位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分别就寝室内务、学生文体活动参与、早晚自习、学生文明养成等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及学生分会干部自身管理工作及遇到难题进行了简要汇报。

针对干部代表反应的情况,申忠明书记提出了四点意见:一、学生干部的成长是个人荣誉与集体荣誉的结晶,学生干部应该在抓好学习的同时,更多的投入时间和精力到工作中,学会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做到同时提升;二、立足本职工作,创新工作思路。结合学院特色,每学期开展2-3个特色活动,寓教于活动,通过活动展现学院活力;三、狠抓学风,通过深入班级、寝室开展工作调研,率领各班班干部及同学广泛参与,共同建设好院风班风”,以带动学风;四、面对工作过程中有可能遇到的同学不理解情况,要学会做好沟通解释工作,学会宽以待人,求同存异。最后,申忠明书记表达了对各位干部同学感谢并寄予厚望,希望各位干部今后能够结合国家的发展,发挥自己的干部优势有所成就。

图 文:曹瑜虹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