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快讯>>正文

学习讲话助成长,青春明志中国梦
2018-09-14 17:59  

  2018年9月12日晚,外国语学院2017级及2018级各班在播馨楼举行了以“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章程”为主题的班会活动。2017级及2018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主持人以视频的方式让同学们了解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具体内容。倡议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也要将“三严三实”要求落实到行动上。随后,通过PPT放映和展示,同学们了解到事关改革和发展大局的当代热点问题,理解了国家所提出的改革措施全国人民的发展需求,当代大学生应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等。紧接着,同学们一起学习了《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章程》相关内容,对学校各项事务有了更加深入细致地了解。最后,同学们还分享交流了学习心得。

(图为班会现场)

文:刘婧、曹瑜虹   图:林芝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