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快讯>>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8-09-12 15:30  

91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养根楼报告厅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全体院领导申忠明、胡瑾、刘莉、朱芙蓉、卿逸豪,博士代表刘晓东、邓梦林、胡靓,办公室老师、辅导员、新生班主任与2018级全体新生出席。典礼由党总支副书记刘莉主持。

党总支书记申忠明首先致辞。向新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与欢迎。并从办学历史、专业口径、教师水平、院系文化、校友知名度5个方面对我院情况进行介绍。还向新生提出3个要求:心系国家,务实笃行;有爱心、责任心;学会规划大学生活。随后,老生代表戴骊锦向新生传授了学习、生活以及工作上的经验,传递了外院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新生代表覃致远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与期望。最后,院长胡瑾详细地介绍了学院管理机构以及基本情况,并对全体新生寄予殷切的期望,希望新生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勤奋创新、树立坚定理想信念。

开学典礼郑重而简朴,向2018级全体学生传递了正能量,让新生对学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单婷 龙立平

: 艾嘉仪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