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快讯>>正文

外国语学院进行2018年下学期第一次大巡查
2018-09-04 16:25  

窗体顶端    9月2日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莉带领辅导员及班主任老师对我院学生宿舍进行全面大巡查。

在巡查中,老师们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和返校情况,并仔细询问未到校学生的缘由。叮嘱同学们及时调整状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做好新学期的学习规划,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同时对学生寝室使用大功率、校外住宿、饲养宠物、寝室卫生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提醒同学们防骗、防盗、防火、防溺水,提高安全意识。

 

文:龙立平

图:曹瑜虹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