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快讯>>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立德修身,诚信为本”主题班会
2018-06-29 16:18  

2018年6月27日晚,外国语学院2017级学生在播馨楼举行以“立德修身,诚信为本为主题的班会。

班会中,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有关“立德修身,诚信为本”的PPT和短视频,通过讲述有关诚信的经典故事,引发了同学们的思考和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细节着手用实际行动塑造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社会形象。

本次班会加强了对大学生的诚信教育,增强了同学们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学习意识。

 

                          文:周海姗 龙立平    :林芝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