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快讯>>正文

参军报国尽义务,热血青春竞风流
2018-05-25 12:00  

    2018年523日晚,外国语学院2017级各班在播馨楼举行了征兵入伍宣传为主题的班会。

   班会伊始,主持人组织同学们观看了一段阅兵视频,为此次班会营造了一种庄严的氛围紧接着,通过PPT的展示简要介绍基本国防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自豪感及使命感。随后,主持人就入伍的现今时局入伍的政策、入伍的条件和流程四个方面进行了更为详细的阐述,同学们对征兵入伍有了更近一步的了解,引起了同学们对征兵入伍的兴趣。最后,班会在团支书的总结发言中圆满结束。

(图为班会现场)

文:杨丽芳、曹瑜虹   图:林芝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