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快讯>>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8上学期第三次寝室安全大巡查
2018-06-08 11:22  

2018年6月6日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瑾副书记刘莉带领班主任、辅导员、助理辅导员所有学生寝室进行安全大巡查。

此次巡查重点包括二方面。一、毕业班寝室离校巡查。胡书记一行人下到毕业班寝室,了解她们的毕业手续办理情况,就业情况,鼓励学生积极就业。对毕业班宣讲征兵入伍政策,鼓励有意向的毕业生参军入伍。提醒毕业生离校时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文明离校,安全离校。二、肄业生寝室安全巡查。所有辅导员、班主任、助理辅导员分别下到各个寝室,检查学生的用电用水情况提醒同学防火防盗防诈骗。同学们对学院领导的关心和关怀纷纷表示感谢。

图文供稿:周雄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