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快讯>>正文

《一人心,一日行》3月外院特色青工活动
2018-04-02 15:38  

用你我之手,成就他人心愿

2018年3月31日,外国语学院团总支青工部开展了以“一人心,一日行”为主题的特色青工活动。来自全校的30多名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青工活动分为“星语心愿”和“可圈可点”两部分,旨在通过志愿者的帮扶,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实现自我愿望的平台,助梦翱翔。活动伊始,全体志愿者在海园广场举行启动仪式,接着,各位志愿者化身为校园心愿实现者为同学们实现心愿。经过志愿者们一天的辛勤付出,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青工活动的顺利开展,充分地弘扬了互帮互助,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为活动现场)

:曹瑜虹、刘婧   图:林芝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