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守望花田,共筑人文——外国语学院2023年上学期守望花田活动
2023-03-08 15:43  

为了把雷锋无私奉献的精神发扬光大,同时也给校园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2023年3月7日外国语学院英语二班在百全楼前后举行了守望花田活动。

活动中参与的同学身体力行,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展现了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他们有的拿扫把清扫路面,有的用耙子把绿化带里面的垃圾以及落叶扫出来,有的用簸箕把垃圾装运至垃圾袋,有的清理草皮、垃圾等。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校园又有生机,又有活力,给校园增添了一抹春色。一段段路面井然有序,带来了新气象,为学生营造更良好的学习环境,让校园更加美丽。清扫过程虽然持续的时间不长,但是既让我们体验了劳动带给我们的激励,也践行了雷锋的奉献精神,让雷锋奉献精神,深深烙刻在我们心中。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从劳动中体会到了雷锋精神,不仅是迎接春日的到来,也是3月雷锋精神的践行。

                            (活动现场图)

文:陈铃 图:宣传部

一审:马文婷  秦婉玲   二审:周雄   三审:罗嗣安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