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2-21 10:07  

2月20日下午,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播馨楼20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军林、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谢柳莅临指导。院党总支成员出席,非中共党员副院长列席,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阳立新主持。

会上,阳立新通报了2021年外国语学院民主生活会及党史学习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并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外国语学院2022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阳立新代表院领导班子就此次民主生活会六个方面进行深入检查剖析,制定细致详实整改措施。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查发言,公正客观开展相互批评,真正起到了纠正不足、增进团结,加强学院班子建设的作用。

李军林高度评价本次民主生活会,认为外国语学院会前各类准备工作充分,围绕六个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原因剖析全面深刻,整改措施及今后努力方向明确具体,具有可操作性。针对今后贯彻落实好民主生活会宗旨,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他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深入持续地加强理论学习,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马克思主义先进理论武装头脑,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教育及考察湖南时提出的“三高四新”战略思想,将理论转化为强劲动力;二是牢固树立打造基层组织鲜明政治导向,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基层组织的政治建设及组织建设,在政治、思想、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提质增效基层党组织建设;三是要敢作敢为,开拓进取,将党建与学院实际工作、专业建设及学生发展、教师骨干培养相结合,切忌党建与专业建设“两张皮”;四是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在思想上时刻绷紧这根弦,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发展。

阳立新代表院领导班子表态讲话。他表示学院班子定当从学院实际与自身工作职责出发,细化具体问题整改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抓好思想、作风、纪律和能力建设,深刻领悟“两个确立”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筹各项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一审:曹瑜虹 二审:罗嗣安 三审:阳立新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