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开学送关怀,慰问递真情—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带领班主任、辅导员深入学生寝室
2023-02-21 10:30  

为深入了解同学们到校情况,强调校园安全问题,2月13日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嗣安,辅导员及班主任与学生会干部集体走访了学生寝室,看望了刚刚结束寒假的同学们。

领导老师们在下寝过程中询问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与新学期课程学习安排情况,并告知同学们要注意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在寝室要安全用电。针对于暂未到校的同学,老师们在现场与家长们进行安全确认。最后,老师们鼓励同学们新学期要树立新的目标和理想,努力成为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检查和走访,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关怀,同时也为学院新学期的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

文:李琦    图:贾靓

一审:陈子晔贾靓    二审:周雄    三审:罗嗣安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