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青春在守望花田中闪闪发光—2022年下学期12月份守望花田
2022-12-03 14:33  

为了给同学们一个更舒适整洁的环境,打造美丽和谐的人文校园,22级英语一班的同学们在2022年12月2号中午顶着阴蒙蒙的天气在播馨楼、百全楼、明德楼开展守望花田活动。

此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勤助部组织,22级英语一班全体学生参加。在十二点半,英语一班的同学们已经扛着打扫的工具,奋斗在“守望花田”的第一线。班干们有序快速的分工,大家很快找到了自己的岗位,兢兢业业地开始干活啦!风比较偏爱播馨楼的大树,叶子都可怜地躺在地上,英语一班的同学们有的比较温柔,用手轻轻捡拾起落叶,让它去该去的地方。有的比较利落,直接用耙子风卷残云。在打扫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并懂得团结协作,互帮互助,阴蒙蒙的天气在他们充满青春朝气的感染下仿佛也变得让人毫不在意,最后,所有同学们把卫生搞完后在播馨楼前合影留念,展示了一班高昂的精神面貌。

一班用勤劳的双手,为人文师生的工作和学习增添了舒适和愉悦,恪守了"脏了我一人,洁净千万家"的信念,在平淡的工作中,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担当起一份责任。

叶子要轻拿轻放哦~

不要怜惜它!!!

文:周雯    图:宣传部

一审:马文婷秦婉玲   二审:周雄    三审:罗嗣安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