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守望花田,你我共行
2022-12-03 14:30  

近来降温,大家都有好好添衣注意保暖吗?在这样一个“寒风凛冽”的初冬时节,外国语学院商英二班全体同学在组织下于12月2日开展了新一轮的“守望花田”活动。为了给学校一个更干净整洁的环境,打造美丽和谐的人文校园,同学们顶着风儿,扛着打扫的工具,奋斗在“守望花田”的第一线。

在人迹罕至的草地里,有经过了一个长假肆意生长的杂草,有在瑟瑟寒风中零落的枯叶,有来自动物们从四面八方收集来的“小礼物”们。虽然是很辛苦,但大家都有着撸起袖子加油干的进取精神,积极投身到校园卫生打扫的进程中来。

守望的是花田,更是人文学子的心田,那句耳熟能详的标语“垃圾不落地,校园更美丽”在我们这里终是成了现实。我们仅用了短短一个小时,换来了校园长久的干净整洁,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守望花田的活动也完美落下帷幕。感谢有你,让人文更美丽!

(图为活动现场)

文:林多   图:宣传部

一审:秦婉玲马文婷    二审:周雄     三审:罗嗣安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