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抓消防安全 保高质量发展”主题团课
2022-11-10 11:39  

为预防学校火灾事故的发生,提高学生消防安全意识、了解消防知识及掌握基本消防技能,积极营造人人关心消防、防范安全风险的浓厚氛围。外国语学院于2022年11月9日晚组织2022级全体同学在播馨楼开展“抓消防安全 保高质量发展”主题团课。

团课伊始,各班主持人组织本班同学阅读并学习《普及消防安全知识的作用和目的》文件,明确本次团课学习目的。随后,主持人带领同学们学习有关消防知识的文件,让同学们了解基本的消防知识。紧接着,主持人通过视频的形式呼吁大家关注身边消防安全,同时为大家提供预防森林火灾的知识及逃生办法。在团课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各抒己见,现场气氛和谐而活跃。最后,主持人组织学生发表消防知识学习心得,本次团课圆满结束。

本次团课不仅让同学们学习到了消防安全的相关知识,还加强了同学们维护消防安全的意识,关心身边消防安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共建美好校园,让火灾远离我们的生活,为保护自己和他人的平安共同努力。

                   (图为团课现场)

文:崔昕怡    图:宣传部

一审:刘浩然、周芊    二审:李治龙   三审:罗嗣安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