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师范类专业认证在校生培训会议
2022-11-26 11:08  

为更好地迎接即将到来的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让师范生更好地理解和掌握认证的相关内容,外国语学院于2022年11月12日至11月25日举办师范类专业认证在校生培训会议,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阳立新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党总支副书记罗嗣安对学生进行培训和指导,英语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

阳立新指出,学院应统一认识、坚定信心、对标对表,高质量完成认证工作任务。同时,他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同学们务必认真学习,入脑入心。

罗嗣安分三场次向同学们依次解读了师范类专业认证基本理念、英语专业办学基本情况和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同时,以互动的形式检查学生关于师范类专业认证相关内容的掌握情况。根据学生的答题情况,她结合平时的教学和管理经验,用通俗易懂、生动诙谐的语言进行了点评,并就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培训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氛围热烈。

通过专场培训会,同学们不仅对师范认证理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也对自己的学业和将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和努力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用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热情迎接英语专业师范认证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为培训现场)

文:李琦     图:宣传部

一审:陈子晔   二审:李治龙     三审:罗嗣安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