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2-11-23 10:3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综合素质,严把发展党员质量关,不断充实党员队伍后备力量,中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校外国语学院分党校于11月16日至11月22日圆满举办了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本次培训以线下集中授课、线上自主学习及集中讨论等形式进行,我院共5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期培训。

培训伊始,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专职组织员曹瑜虹主持开展本次培训的开班仪式。曹瑜虹对此次培训的学习纪律和有关要求进行了强调。随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阳立新、院长胡瑾、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尹钟宏、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肖兵明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嗣安、党总支专职组织员曹瑜虹就此次培训内容给学员们上了一堂堂生动的党课。

其中,阳立新为学员们宣讲了二十大会议的重大意义、主题及重要精神。接着,胡瑾围绕“何为正确的入党动机、怎样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等方面向学员们讲授党课。同时,尹钟宏结合时事为学员们讲解了何为“党的指导思想、性质、宗旨、路线和纲领”。肖兵明具体为学员们讲述了党员有何义务与权利及如何履行党员义务以及正确行使党员权利。随后,罗嗣安围绕理想信念的内涵,习近平总书记论理想信念以及怎样增强党性自觉等方面为学员们讲述党课。最后,曹瑜虹带领培训班的学员们深入浅出地学习了党章党规党纪的相关知识,并组织观看了相关短片。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线下授课圆满完成。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学员不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更细的了解,还加深了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学员们纷纷表示,必将牢记初心使命,加强党性锤炼,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图为开班仪式与党课现场)

文:陈子晔     图:宣传部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