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选手在2022年湖南省大学生英语演讲•写作•阅读比赛中取得佳绩
2022-11-24 09:49  

2022年11月20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科技大学承办的2022年湖南省大学生英语演讲•写作•阅读比赛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湖南赛区复赛落下帷幕。

由于疫情原因,此次比赛首次采取线上直播形式,这对比赛场地和直播设备都提出很高的要求。在学校教务处及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各职能部门的大力协助下,外国语学院指导老师团队积极解决了比赛场地和设备问题,克服新的比赛形式带来的重重困难,带领我校选手熟悉线上比赛流程,最终取得佳绩,荣获团体三等奖。

演讲比赛团队指导老师赵杨、邓梦林、曾锦程带领选手邹枝吟、赵宇钦、文祖贤荣获专业组一等奖(邹枝吟)、非专业组二等奖(赵宇钦);写作比赛团队指导老师王菲、邓梦林、全娟带领胡婷、胡锦帆、肖米奇荣获二等奖(胡婷)、三等奖(胡锦帆);阅读比赛团队指导老师王菲、丁志斌、刘丽琼带领李淇、刘文翠、林一鸣荣获二等奖(林一鸣)、三等奖(刘文翠,李淇)。

文图:吕兆芳

一审:吕兆芳 二审:张点 三审:胡瑾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