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党委副书记李军林和中层干部领导到外国语学院学生寝室开展三联系
2022-11-03 09:48  

2022年11月2日晚,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和解决学生在生活学习中的困难和问题。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军林、审计处、质监处的中层干部和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一同参加本次的三联系。

本次“三联系”围绕宣讲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进行。李书记和学校学院中层干部领导来到寝室后,对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与学习表示关心,领导老师们从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重要意义以及同学们应如何不负新时代,奋斗新征程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李军林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做出了全面部署,坚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现代化是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必由之路。最后,领导老师们鼓励大家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崇高的理想,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前途、民族命运结合起来,在学好专业课同时,注重自身全面发展,培养各方面的能力,把责任使命转化为行动,不负青春,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将更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己所学为国所用,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前途、民族命运结合起来,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主力军,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出绚丽之花。

                                  (图为活动现场)

文:贾靓    图:宣传部

一审:刘浩然、周芊    二审:周雄     三审:罗嗣安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