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师生认真组织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7 11:28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集中在播馨楼406收看,各班同学以班级为单位在定点教室观看,非党员教职工以及其它因为疫情或实习原因未返校的学生在家或工作地进行收看。

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报告。观看结束后,全体师生展开热烈学习研讨。教师们表示,报告催人奋进,进一步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增强了对党、对国家发展的信心,高效教师应当谨记报告中提出“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要求,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钻研前沿教学理论,关心关爱培养学生成长成才,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应有的贡献。观看的学生代表表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应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地提升自身素质和综合技能,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一审:曹瑜虹 二审:罗嗣安 三审:阳立新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